Picture

招生信息

来自蒙特沃德学院招生办的问候!

感谢您对蒙特沃德学院感兴趣。蒙特沃德学院成立于1912年,是一所受人尊敬的大学预科学校。我们为Pre-k3至12年级的走读学生,以及7至12年级的寄宿学生提供通往高等教育的非凡学术之旅。蒙特沃德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占地130英亩。学校距离奥兰多市区仅30分钟的车程。学校的认证包括独立学校委员会(FCIS), Cognia (SACS/AdvancED)和南方独立学校协会(SAIS)的认证。


蒙特沃德学院以其严谨的学术和卓越的体育及艺术课程吸引了积极上进的学生。我们提供30多门AP课程、20多门荣誉课程和11个不同的荣誉协会;并与一些大学院校合作,让我们的高中学生在高中阶段可以学习一些特定的大学课程。蒙特沃德学院的毕业生每年都百分百被四年制大学录取,进入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知名大学继续深造。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观我们的校园,看看蒙特沃德学院所能提供的一切。


欲了解更多学校信息或安排参观,请致电407.469.256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dmissions@montverde.org与招生办取得联系。


我们期待尽快在校园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