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招生说明

招生说明

招生委员会根据申请表、申请人的学业情况和社会表现情况、学校老师的推荐信、个人面试和入学考试分数对申请学生进行评估。录取标准还取决于申请人是否有能力和意愿进入蒙特沃德学院及其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环境和大学预科课程中。

学校给予教职工的适龄子女,校友及其兄弟姐妹在入学方面会有特别的照顾。


学杂费因年级不同而异。请访问学费和助学金页面以了解当前的收费表,其中包括学杂费的介绍。


访校是申请入学过程中很重要的环节,因为它可以让您和您的家人感受自己是MVA社区的一部分。我们提供多种访校方案,从申请个人访校到参加大型的招生见面会。请致电407-469-2561联系招生办公室或邮件至admissions@montverde.org安排您的访校之旅吧。


如申请者无法前往学院进行现场面试,我们可以安排线上面试。


蒙特沃德学院提供滚动式录取,申请家庭可以在学年内任何时间递交申请。由于申请过程充满竞争性,我们建议申请家庭在孩子进入学院的前一年提出申请。一旦申请者递交的材料与所需的文件全部完成,招生委员会将审查申请档案并给予录取结果告知。


MVA为符合条件的12年级的学生提供复读机会。一般来说,这些学生在上大学之前再修一年的毕业班课程,以加强他们的学术能力。


申请者一旦被录取,需要申请家庭签订入学合同和支付学位定金。招生办收到已签署的入学合同和不可退还的入学押金后,将签发I-20文件给学生。如申请学生已有I-20文件,学校将在收到已签署的入学合同和不可退还的入学押金后把I-20转到我们学校。


想要就读蒙特沃德学院的国际生需要持有F-1签证。就读MVA的学生需要每年更新一次体检。该信息包含在每个学年开始前发送给已经办理入读的学生入学表中。


蒙特沃德学院的学生需要穿校服。6至12年级有两套校服。每周三和正式活动中,6至12年级的学生穿礼服装。周一、周二、周四和周五穿着一套较为休闲的校服,包括一件MVA polo衫,内搭卡其色或黑色长裤/短裤/短袜或格子或灰色短袜。Pre-K3至5年级的学生在上学周穿休闲装校服。在不需要统一着装的时候,得体的非正式着装是可以的。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关于蒙特沃德学院的校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