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关于我们

蒙特沃德学院

是一所年级设置为Pre-K3至12年级的男女合校的独立大学预备学校。

为7至12年级的学生及复读生提供寄宿服务。

学生群体来自世界7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Picture
办学使命
蒙特沃德学院作为一所大学预科学校,其办学宗旨是在知书明理,纪律严明,鼓励多样化的学校氛围中让学生增长见识,提升认知能力并构筑良好品质。
学校一览
Picture
31门
大学预修AP课程
学校提供31门大学预修AP课程,涵盖各个不同学科,为学生未来申请大学和继续教育深造做准备。
Picture
100%
大学升学率
如果你的目标是出类拔萃,那么蒙特沃德学院很适合你。我们的毕业生100%被美国四年制大学录取,毕业生去向包括被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
Picture
70%的教职工
拥有硕士文凭及以上学历
学校70% 的教职工拥有硕士文凭及以上学历且有10年以上的教学经验。我们许多的教育工作者同时还担任学校社团的顾问,导师和教练。
Picture
7个
SAC专业文凭课程项目
我们为已经决定在大学里专注某一学科领域的学生提供几个独特的课程项目。该专业文凭课程项目包含七个学科方向,学生从九年级开始进入项目学习,为期四年。
Picture
127名
AP学者
2022年, 蒙特沃德学院共有127名AP学者,其中包括47名AP杰出学者,31名AP荣誉学者,49名AP学者和3名AP顶点学者。